某天我心血來潮,打了下面這朵花~~
別小看這朵花,之前我可是研究了好久,從來沒有打成功過。
就在前幾天終於讓我打出來了,OH YA!!
不會打之前,覺得好難好難好難,會打了之後,ㄟ……也沒那麼難嘛,還蠻簡單的,
只要把一點眉角給學起來,就ok了!

不過空有小花好像很單調,想要加上鬆緊帶做髮飾,但小寶又沒頭髮可以讓我綁。
後來突然想到有一陣子網路上不是很流行baby髮帶嗎? 
上面有很大朵的花,很跨張顯眼的那種。
靈機一動,打條髮帶好了~
鏘鏘~~成品完成。


022.JPG  

有請小寶麻豆為大家示範一下吧!
是不是超可愛的呀!
紅色的花配上小寶白晰的皮膚真的很好看耶。
加上紅花又很跨張的大朵,最適合小寶天真無邪的笑容囉!
小寶有很開心的笑啦,只是我相機一拿出來,他就又好奇我手上的相機了
拍一拍還竟然伸手要來搶我手上的相機
搶不到只好拿手來吃  XD

  

bao0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