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爸拔工作都太忙了,假日不是宅在家睡覺不然就是按搖控器當couch potato
後來好不容易換了工作,當時我的肚子裡有了小寶,跟其它媽媽比起來,我的孕期相對不舒適。
所以雖然假日時間變多,但還是出不了門。
生了小寶後,又因為天氣太冷,小寶還太小,所以爸拔也都寧願不出門在家享受親子之樂。

現在天氣終於變好了,也就是說我出運了!
爸拔終於良心大發現,竟然自己說之前生活過的太慘烈,跟本是空白的零分生活。
現在要開始來享受人生,假日有空就要帶我跟小寶出去玩。
OH YA~~真是太棒了。
而且他不是說說,這個周未我們連兩天都在外面玩,曬的跟小黑人一樣XD


星期六爸拔帶我們去苗栗十二竂走走,那邊剛好有一個水庫,水庫周圍超多景觀咖啡的!
於是我們選了這間"二泉湖畔"當我們此行歇腳的地方。
這個建築是蓋在水上的,很有安藤忠雄建築的感覺。
捨去了繁複的裝潢包裝,讓整個建築回歸最原始的天然樣貌。

D0001.JPG  

遠望過去就是大埔水庫,景色十分的怡人。
周圍群山圜繞綠意盎然加上蟬聲喞喞偶爾還有一陣陣涼涼的風迎面而來。
這個午候讓人覺得好放鬆呀。
原來這樣的片刻也讓人覺得有種簡單的幸福感!

D0002.JPG  

餐廳一隅
池子滿是肥碩的鯉魚。

D0003.JPG  

爸拔跟笑的很high的小寶來一張吧!

D0004.JPG  

第一次到這麼漂亮的景色小寶也覺得好開心,整個車上一直笑不停呢!

小寶:『出來好好玩哦,爸拔以後都要常常帶我出來玩。』

爸拔:『那有什麼問題,玩到讓你怕都會XD』


D0005.JPG  

隔天我們又飆去了通宵的100號牧場
這裡真的好棒哦,因為旺旺也可以來。真的是太讚了!光是旺旺也可以來這點,我就打了100分!
因為有很多風景好又熱門的地方雖然很讚,但對於我們有養寵物的人並不是那麼方便。
總是有一些有的沒的限制,不然就是"禁帶寵物"
所以發現這個好地方當然要帶旺旺一起出遊呀!
牧場的餐廳區有分三塊,其中二塊是有冷氣的,不過我們到的時後已經都被坐滿了。
所以就坐在這個可以吹自然風的地方。這樣也不錯啦!


D0006.JPG  

這裡的餐點我覺得還ok, 而且入場券的100元還可以抵餐費!
麻麻我跟小寶來拍一張!


D0007.JPG  

狗狗入場也是要收費哦!不過可以憑券換狗狗餐點一份。
就這是份啦,看起來很不賴吧!
不過可能旺旺太久沒跟我們出門,加上周圍好多狗狗,所以有點不是很自在!餐點遲遲沒有開動!
加上有的狗主人在應該上鍊的地方沒有把狗鍊好,所以旺旺的餐點被其它的狗嗑光了。
其實爸拔有點生氣,因為對方只說,"阿,不好意思哦",然後就走了。
不過為了不要掃興就算了。
回家再切一份蘋果跟水梨補償旺旺囉!

D0009.JPG  

牧場佈置的十份溫韾而且很有鄉村風呢!

D0008.JPG  

用完餐後,我們帶著旺旺到處走走。
牧場裡有一大塊草皮區是可以不用上牽繩讓狗狗可以自由奔跑。
不過爸拔還是覺得太危險,因為不知道其它狗狗的個性,加上有很多大狗在,所以我們還是上鍊比較安全。
後來我找到這個小包箱。很讚哦,裡面還蠻大的,把通道上的門帶上,裡面這區就由我們獨享啦!
旺旺也可以在裡面不上牽繩自由走動!
如果有養寵物的人想要找出遊的好地方很建議來這邊哦!因為真的太讚了。
真的要挑剔的話,就是因為我要餵母奶,實在是不知道要去哪邊餵。
因為爸拔對我公開場合餵奶覺得很危險,好像一不小心就會被看光光XD

不過這天真的好熱,為了怕小寶太熱,我還拿了紗布巾沾濕擦一下他的手腳最後蓋在他的頭上。
希望這樣能讓小寶涼快一點!
有機會再去的話,我一定要搶室內有冷氣的地方!
這樣爸拔的寶貝女兒才會不太熱!

D00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