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剛出生時,一直看不出他長的到底像誰。
因為剛生下來真的好小一個,臉也好小好小!

過一陣子五官開始慢慢開了,直覺就覺得小寶長的好像爸拔。
公婆說就算了,連我自己的爸爸也就是小寶的外公都說小寶長的像爸拔。
幾乎沒有半個人說小寶長的像我的。
只有說『哦,有啦,鼻子像你!』然後就把麻麻我給打發了,嗚!我好可憐!

不過就在前幾天我翻出了我小時後的照片,小寶跟本跟我小時後一模一樣呀!
先看看小寶的招牌笑容!
就是這個笑容,把他爸拔的心都給融化了呢!
果然是爸拔的寶貝女兒。會疼他不是疼假的!
每次都來這招!

D0005.JPG  

再來看麻麻小時後,這個笑容是不是也跟小寶一樣!
而且也都是沒什麼頭髮!
看著看著真的覺得好有趣哦!小寶現在跟我小時後跟本是copy版嘛!
現在我終於可以大聲說小寶是長的像我 哇哈哈  (仰天長"笑")

bao123.jpg  

為了証明我說小寶比較像我,我還海底撈針的從電腦裡搜出爸拔小時後的照片。大家來比較看看!
爸拔的頭髮比較多,而且拍照比較呆XD

大家覺得呢?小寶是不是比較像麻麻!

bao1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