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小寶會站後,家裡有幾個角落是小寶特別愛的!

(1)沙發

    因為我常抱著小寶坐在沙發上,抱累了就會放小寶到地上坐一下。

    然後這小鬼就會轉身扶著沙發站起來,然後搶走我手中的搖控器!

    不然就是沿著沙發一直走到貴妃椅的邊桌那想要拿桌上的溼紙巾XD

 
bao187.JPG   



 (2)電視櫃


    全家最大的活動地方就是客廳了,所以電視櫃也是小寶最愛探險的地方!
     
    如果你以為小寶愛看電視那就錯了!

    小寶跟本不愛看電視,那是因為這高度跟沙發差不多,所以很合小寶的高度。

    加上電視櫃上還有其它的搖控器,櫃下還有音響跟櫃子!
    
    所以小寶很愛在這邊蛇來蛇去的! 旺仔老哥也順便入鏡一下  (布妞麻看仔細,旺旺可是個真正男子漢啦!)


 bao176.JPG  

  

 (3)遊戲區旁的曬衣桿


    以前小寶還不會站時,這個曬衣桿就好像是隱形的一樣,小寶都會從縫細中爬過!

    現在會會站了、愛站了,連這桿子也不放過!

    常常一早起來就爬到這邊,然後兩手各抓一個桿子用力一撐就站起來!

    站起來就算了,還會抓著桿子給我狂搖。  

    想不到這麼小就是跳鋼管的料 (誤)

 
bao186.JPG  

(4)嬰兒床

   這個地方其實不是小寶願意來的XD

   通常都是麻麻我在幫旺旺打針或是在忙時,因為沒辦法注意著小寶才會把他放在嬰兒床裡!

   所以這裡也變成小寶最常站的地方囉!

   不過雖然裡面有放很多玩具,但小寶還是不愛自已一個人在裡面。

   所以玩膩了就會抓著欄杆站起來,不然就鬼叫鬼叫的要麻麻我抱他出!


bao185.JPG  


001.gif  

現在小寶會站要學走了,真的整天都要盯的緊緊的!

覺得隨時都要跟在旁邊看才會放心!

那天小寶拔還開玩笑的說,到處都不安全,干脆把房間清空,什麼東西都沒有,就不怕小寶站起來怕摔倒了!

重點是:拔拔,你忘了小寶會扶著牆壁站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