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麻麻我趁著博客來玩德瘋在特價又幫小寶選了幾樣玩具

我不得不說網購真的超方便的,都不用出門,才兩天的時間,這一堆就到了! (再這樣敗下去真的會敗家了XD)

看看小寶有新玩具笑的多開心 :) 

bao198.JPG  

馬上拆開讓小寶玩一下。

第一樣是旋轉豆豆輪-小寶拔一看到就說,這隻是怎樣?要賣糖葫蘆嗎?

這隻旋轉豆豆輪本來應該是定位在會走的小孩能讓小朋友推著走。

雖然小寶現在不會走,但小寶有他獨特的玩法XD

亂亂甩發出叮叮咚咚的聲音也不賴啦,小寶還蠻喜歡的!

不然就是麻麻我推給小寶看,他也是看的很high (到底是買給我玩還是給小寶玩XD)
 
  
 
  

再來是建構積木車

雖然現在建構這個東西對小寶來說真太早了,他也不能理解要怎麼玩

但是麻麻我會幫小寶組裝好,然後他就可以拉著玩啦!

來看看小寶怎麼玩--別人是拉著玩,他也是拉著玩,只不過是垂直的拉!跟釣魚沒兩樣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