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很快,我的寶貝要滿一周歲了。

一個人在家帶孩子,時間真的被分割的很鎖碎,有時想要好好的坐下來打篇網誌都會被頻頻打斷

不是小寶在盧,不然就是要處理旺旺,等到好不容易這兩隻要去睡了。

通常都已經下午了,這時又是我的晚餐備料時間 (料先款起來,晚上小寶拔回來才不會等太久)

通常都是備好料想來要偷個閒上網一下,不然就是想要小睡一下的時後,小寶就醒了來 XD (真是會挑時間)

然後就是這樣拖拖拖,所以很多記錄都會lag.

所以我真的超佩服小虎媽,到底你是怎麼辦到的,每天都能在blog上記錄小虎的點滴,真的要給你一個讚!!

 

廢話了太多,直接進入正題好了,不然等一下小寶又醒了。

我發現最近小寶玩玩具都有新的玩法耶。

以前是只要拿到東西一定就被嘴巴啃。不過最近會挑東西了,有的不會馬上放進嘴巴,而是會來下面這招:

拿著玩丟丟樂,先丟出去,然後追著玩具玩,拿到再丟出去,而且可以玩很久,而且玩的超開心的。

不過這就要看時間玩了啦,不然我怕樓下會上來跟我抗議

 

 

 

除了在嬰兒床會抓著欄杆搖以外,現在念故事or念歌謠心情好的時後也會跟著歌謠搖 

真的超級可愛的。

不過翻書超級粗魯的,只要不是厚紙版書通常都會遭殃。

常常一不小心,絲~~~,就破了。

 

 

  

 

最這這招最厲害,我只能說小朋友的學習能力真的很強

以前是拉著我的衣服一直賴在我身上表示他想要喝奶。

自從有一次麻麻我往上掀衣服showㄋㄟㄋㄟ給小寶看 (羞)

從此小寶睡前只要躺在我旁邊都會爬來將我的衣服往上拉,然後看到ㄋㄟㄋㄟ就開心的不得了。

把嘴湊過來要喝ㄋㄟ,真的超級爆笑的。

有這樣的女兒真的覺得好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