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

我覺得孩子會真的會挑在他想要來的時間來。

你所要做的就是放鬆心情,不要給自己壓力。

 

之前本來就想說在小寶大概滿一歲時就可以開始二寶計畫

我先承認,現在因為要帶小寶的關系,我實在沒辦法像當初計畫要懷小寶一樣又量基礎體溫又看分泌物又驗排卵。

一方面時間有限,再來每天都睡不飽,就算調鬧鐘起來量基礎體溫也爬不起來,再加上怕吵到小寶的睡眠時間

所以這次我只選了驗排卵這個方式進行。

 

這個月因為小寶阿公化療的關系,所以原本預計會排卵的日子我回台中去了

等我又回來新竹時,用排卵試紙驗,都驗不到卵要來要跡像,所以我以為早就過了排卵時間。

過了沒幾天肚子一直覺得悶痛,想說不然來驗一下好了

當下還是一條線,但不知為啥我沒把驗孕試紙丟了,還留在那邊,結果晚一點在看,竟然有很淡很淡很淡(淡到不行)的第二條

當下好開心,這種喜悅是文字無法形容的呀

但結果第二天再驗,竟然變成只有一條線,跟小寶拔討論後馬上衝去看婦產科。

 

在醫院,醫生請我再驗一次,還是只有一條線。

我跟醫生說但我第一次驗有二條,為啥第二天驗又變一條

醫生說有可能是荷爾蒙的關系,再加上驗孕試紙跟驗卵試紙結構上很相似,所以才會出現這種**第二條線**

既然都來了,我就順便做了抹片檢查,沒想到醫生說,你現在才排卵耶,還把分泌物讓我看。

然後補了一句,如果想要生寶寶的話,這一兩天努力一下。

我還白目的跟醫生說,但我之前有驗排卵好像已經排掉了(其實是跟本還沒排)

結果醫生說其實驗排卵也不一定準,因為在你驗的當下有可能卵已經排掉了,但試紙上看到還是很深的兩條線

看分泌物還是確認有無排卵比較準的方式。

當天我就乖乖回家做人啦 :p

 

這一陣子因為小寶阿嬤進出醫院頻繁,搞的我也整個忙到不行,連mc過了我都沒驗

去完虎寶趴的隔天一早,才想到說不然來驗一下好了,結果馬上就跑出第二條線

我馬上跟小寶拔說,有二條耶

結果某人竟然回答:那很好呀  (然後就沒了) ....不是應該要開心到不行嗎? (電視上那種抱著老婆開心的轉圈圈情結都不會在我家出現)

隔天我又怕會不會驗錯,又連驗了2天,真的都有很明顯的第二條線出現--真的証明我的二寶來了

果然小寶最近一直**妹妹 妹妹 妹妹**的叫,真的幫我招來了二寶,超開心的

看看小寶揹小兔兔揹的這麼好,她真的已經ready好當姐姐了 :)

1bao089  

 

星期五又到婦產科回診,確認是不是真的有胚胎。

結果醫生一看就說你經期是不是不準(醫生果然超神),現在胚胎還很小,2個星期後再回來照看看。

問了我上一胎的一些懷孕狀況,知道我肚子會悶痛開了一些小白球還建議我開始吃一些B群(裡面就有B9葉酸)。

有事沒事就多休息,如果肚子痛的狀況變嚴重就要馬上回診。

我只能說醫生人真是我的貴人,要不是上次去看,醫生跟我說我排卵,二寶也不會這麼準就來了。

現在真的是雙子媽了,希望這一胎懷孕過程都能平安又順利

也希望我也能把這好孕傳給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