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五是一月一次例行產檢,跟懷小寶比起來,每次跟二寶見面的時間比較長

懷小寶時,狀況超多,三不五時就跑去醫院診所的,還好二寶很乖,沒讓他老木也這樣跑

不然還要帶著小寶一起跑,真的會累慘

這次的超音波照明顯看起來寶寶就好大一隻

整個輪廓也變的更明顯了,而且在我的肚子裡超好動的,一直動來動去

雖然這已經不知道是我第幾次照超音波了,但每每看到肚子裡的小人動來動去的模樣就覺得生命真的好神奇

當下都覺得好感動, 眼淚都在眼眶裡打轉了

20120615  

這次照的結果,技師說二寶約17W大,當下我也沒想太多,上次來是12W+, 反正1W內誤差都算正常

結果進了診間,醫生說那要修正一下預產期(?)往前修正了4D, 從11/27->11/23 ,差了四天。醫生也太計較了XD

還有我有跟醫生反應有時都會覺得腹部有點下墜感,醫生說那要特別小心,不能太累,不要久站,不要走久,也不要提重物

如果可以的話20W以後,可以用托腹帶輔助一下。

然後分泌物有變多,醫生說只要不會搔癢就沒關系,平常可以用泡盆的方式加30-40cc的白醋泡一下,分泌物會減少一點

再來就是我好像最近每天早上起床都會覺得肚子變硬(宮縮),我很怕又有什麼要安胎的狀況

結果醫生說那是因為憋尿的關系,只要去上個廁所就會好一點了,不用擔心

給我了一張衛教單,上面寫只要休息一下肚子有變軟就不用太緊張 :)

最後同場加映一下17W+大的肚子 

p0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