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早以前就預約了台兒的高層次

不得不說龍年什麼都很難約,這波龍子龍女潮真是把我給整慘了

不只每次產檢很多人,連約個診訂個月子中心都要很早以前就要先預約

手腳稍慢一點很有可能就miss掉了

 

之前懷小寶時因為狀況太多,也沒辦法坐太遠的車,所以是到謝祖柏婦產科照

這回米寶的高層次則是安排在台兒診所(好像孕婦都要去朝聖一下)

感覺起來台兒照的真的是比較仔細(還會做陰超針對子宮頸長度做測量看看是否有早產風險)

不過費用真的不便宜,現在已經漲到3600,但只要確認寶寶健康就是無價呀 :)

當天因為約診的關系,所以時間上比較好控制,我們就帶著小寶一起出門了

心裡還盤算著照的時間小寶應該是正要午睡的時間,所以不會吵鬧

誰知道一出門跟平常的作息還有環境都不一樣,小寶怎樣都不睡

眼看就要輪到我們了,心裡超怕小寶整個大爆走的

我大概已經打定最壞打算,就是我自己一個人進去照,然後小寶拔帶小寶離開去外面逛逛

沒想到小寶還算乖,整個過程也都沒有吵鬧

眼睛還不會時的盯著畫面看看米寶

照的中間竟然還自己跟醫生說HELLO, 真是笑到翻過去

米寶也很配合唷,在約診的時間內該照的都有照到了,還被醫生說很乖,都被看光了XD

檢查結果一切都健康。米寶也沒有體重過重的問題,都符合目前周數,醫生請我不用擔心

還說寶寶現在多重也只是預估,那不準,最準的就是生出來直接秤了XD

照完的當下也馬上就拿到報告了,動作真是很快,不虧是專業照高層次的

 

不過回程的路上可就慘了,小寶整個下午沒睡,一個整在車內大爆走,歡到一個不行。

一下子吵著要**便便**,一下子吵著要下(下汽座),不管怎樣都不如他意

小寶拔還在休息區停頓一下 ,然後才開回家,不過小寶還是一直吵

到了家,給小寶奶睡才安穩的睡著。GOD, 還好沒在醫生那發作,不然真的會暈倒

 

晚上醒來後,跟小寶的對話才好笑

我:『小寶你有看到米寶嗎?』

小寶:『有』

我:『那米寶跟你說什麼呢??』

小寶:『OK』

聽完笑到不會動,小寶什麼時後會說OK了

然後隔天再問他同樣的問題就跟我回答:『哈囉』

真的在肚子裡這兩小就能溝通也太厲害了,這麼小感情就這麼好,我真的要出運了

最後放上一張22W的大肚照囉

 

p0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