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不是因為第二胎的關系,這次懷孕好早好早就能感覺的到胎動

印象中還沒滿4個月就看到肚子在動來動去,連我自己都覺得蠻跨張的

產檢時我還特別請教醫生有可能那麼早感覺的到嗎?醫生還說可能是我比較瘦小的關系,是有可能的

 

隨著肚子愈來愈大,米寶也動的愈來愈跨張,整個就是好動寶寶一隻呀

無時無刻都在動,有時甚至覺得整個肚皮都在地震呀

雖然動的這麼跨張,但不會讓我不舒服,反而時時在提醒我米寶非常的健康,讚啦!

不過這胎因為還要照顧小寶的關系,沒辦法隨時捕捉胎動的畫面

常常等到我要拿相機出來錄,米寶就不動了, 不然就是小寶又醒來,看到相機要搶

反正就是一波好幾折就是了

最近好不容易終於讓我拍到米寶在波波了,超級開心的啦,趕緊記錄這開心的一刻!!

[記錄時間:20120818] 開始胎動時間第13秒

 

[記錄時間:20120818] 開始胎動時間第26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