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小寶阿公阿嬤來看孫,玩了一整個下午

本來想說阿公阿嬤回家後,小寶剛好就可以睡午覺

沒想到我昨天問小寶阿公阿嬤回家了,你要不要喔喔

小寶竟然說不要,而且一點想睡的跡象都沒有,還一直吵著我陪他玩玩具

後來都已經撐到下午5點了,竟然的還不想睡

我甘脆就陪他玩到底,讓他撐到小寶拔回來吃完晚餐再讓他睡

心理還想說吃完休息一下去洗個澡,醬子晚上應該可以睡的很好 (因為太累了 )

結果就在小寶拔回來的前一刻,小寶已經在沙發上快陣亡了 (大約七點多吧,今天真的撐好久)

真的快把我給笑死了

前一秒我才去上個廁所,小寶還拿著搖控器在那邊亂按

下一秒我出來時他已經整個人茫到一個不行,坐到東倒西歪,連話都懶的回我

我趕緊衝去拿相機拍下來,拍完後就抱他去睡了

小寶拔回來看到影片也是笑到不會動,原來小寶也是會累到睡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