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三本來約了一個月一次的產檢,但因為小寶拔臨時有事,所以另外改成星期五去產檢

一進超音波室,技師問我現在約幾周,我說30W (因為距離上次產檢約1個月,只是慢了兩天來)

一量,技師說現在約31W,進度算是正常 (我也沒多想,想說會有誤差1週內都ok)

這次產檢米寶也有乖乖,胎頭也是向下,而且臉部照的好清楚。

我一看到那個鼻子,媽呀,小寶拔家基因也太強,那個鼻子跟本就是他們家的鼻子,真的有夠像的

20120921W31

轉個向讓大家看看,是不是真的像,而且嘴巴嘟嘟的好可愛唷

1bao214  

不過照的時後不知為啥整個肚子硬梆梆的

我還問技師說這樣可以照嗎?

結果技師還問我說我常這樣嗎?有沒有記錄下來宮縮時間,等一下要記得再詳細問一下醫生

還好一下下後,肚子就又變軟了

後來我請教醫生說我這樣有需要要吃安胎藥嗎?

醫生說不需要,只要躺下來休息肚子就會變軟就沒有關系,只是還是要多休息

然後還關心了一下我上周怎麼會突然去產房看宮縮,還問我說現在胎動有沒有好點

說還是要隨時觀察胎動,覺得心裡不放心,請我隨時都可以去產房測沒有關系

醫生人真的很好,還特別說因為當天有急診病人所以沒法跟我說太久,但請我就多休息就是了。

後來回家後我才注意到我的媽媽手冊上這次產檢的資料填的是W31, 我想可能是預產期被醫生往前調整了幾天,所以才變成W31

雖然說提早幾天不會有什麼影響,米寶也不一定準時預產期那天出來,

但還是想問一下萬一要是放過期,那差這幾天會不會就有差?變成有時間壓力要提早去催生還是什麼的

最後放一下平常米寶動個不停的胎動影片記錄一下

  

還有大肚照

p0006  

我本來以為第二胎肚子好像真的大的比較快,但剛剛去找了同期懷小寶的照片,發現其實差不多

所以其實是錯覺呀。但這胎體重到目前為止比懷小寶多了2kg (懷米寶孕前比懷小寶瘦2kg)

只希望到生的時後體重要不飆破生小寶的體重就好囉。

米寶一樣要乖乖呆在媽咪的肚子裡唷

p0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