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寶好愛畫畫,所以我把學生時期的彩虹筆跟畫重點的蠟筆都拿出來讓小寶使用

不過也因為那些筆不是針對寶寶使用所設計,所以一下下就都被小寶畫斷了

前一陣子剛好看到yo麻分享黛比在團這款AMOS蠟筆

所以我入手了一盒6色的基本款讓小寶試試。

因為外包裝還有塑膠盒,大小也適中,所以很適合塞包包外出使用唷

G0001

此款蠟筆標榜無毒,所以身為麻麻身份的我一聽就眼睛為之一亮

而且一筆三用,可以單畫,混色,還可以用水彩筆來達到暈染的效果

加上價錢又不貴,所以就下手囉

G0002

打開筆蓋一看,蠟筆的本身看起來很有光澤

G0003

基本款6色顏色也很鮮艷

G0004

畫起來也超順超光滑的,而且顏色飽和度很夠

G0005  

本來我是趁小寶睡著試畫他在的畫本上的,結果畫完畫本忘了蓋上

沒想到小寶醒來一看到畫本上被我畫過的痕跡,馬上知道有好貨

一直筆筆、筆筆的說個不停,所以馬上就拿出來開畫啦

可想而知當然是亂畫一通啦,也因為筆太順太好畫了

所以筆頭的部份一下下就被畫扁了XD

不過小寶可是畫的很開心啦

每一隻都想要拿出來畫

1bao216

畫的超專心,但我完全看不懂他在畫啥

1bao217 

畫完還會把筆蓋蓋回去,只是顏色套錯個XD

1bao218

另外這款蠟筆真的太好畫了,所以真的很容易弄的全身都是

雖然說只要清水洗就可以洗起來,但能不要洗的那麼辛苦當然更好

所以拿出之前跟yo麻一起買的BUMKINS圍兜,因為是防水材質,所以怎樣都不會弄髒

而且圖案超可愛的啦,整個畫風好讚,拿出來當畫畫用的圍兜剛剛好,讚!

G0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