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產檢已經來到35周囉

米寶2356g,有乖乖長胖, 跟上次比大了400g, 果然後期baby真的增加的蠻快的

但跟同期的小寶比起來好像還是瘦一點點。

這次照超音波,米寶就害羞躲起來,手手擋住臉了

然後技師就印了一張男生的特徵給我

在旁邊的小寶不知為啥突然冒出一句**好大**

技師跟小寶拔笑到不會動 :p

出了超音波室,小寶還一直吵著要看米寶米寶的

所以就讓他拿超音波照過過乾癮啦

出賣一下米寶,讓大家看一下是不是真的好大 

20121019

但不知是不是因為等太久,加上小寶沒吃飽,突然在醫院歡了起來

在醫院狂哭,還給我坐在侯診區地板上不起來,怎麼講都沒用,就是硬要坐在地板上

等輪到我看診,剛好檢查B型鍊球菌,結果我一到廉子後小寶看不到我又開始哭

還被醫生問說,剛外面有一個小孩哭的很大聲,應該不是你吧

小寶拔:就是他XD

哭到連醫生都發糖果給小寶,然後我從廉子後出來小寶才不哭

GOD, 要不是要看診,我真的會馬上把小寶帶離現場。

小寶實在是歡到一個不行,哭到我覺得整層樓的人都在看我,背後都覺得中了好多箭的感覺

 

這次做了B型鍊球菌,就順便跟醫生說最近都覺得內褲濕濕的,順便做了羊水檢查看有沒有漏

真是超級痛,而且第一次沒驗好,還驗了第二次

還好醫生說檢查ok,應該是分泌物,子宮頸沒變薄,胎頭也很上面,不用太緊張

而且現在來到35周了,就算真的早產,寶寶也安全,只要去保溫箱關一下

醫生說米寶體重還ok, 然後還是不改嚴格本性,本次胖了1kg, 但還是特別交待媽媽體重還是要注意控制 XD

這次已經發產兆需知給我了,跟我說明如果有什麼狀況直接去產房就好,預計2周後再回診產檢

然後就是開始水腫了,本來產檢前幾天覺得只有手指微腫,彎的時後覺得關節酸痛,產檢當天醫生還摸了一下我的腳覺得還ok

沒想到這幾腳也開始腫了,只是沒懷小寶時腫的跟麵龜一樣那麼跨張  

連結:懷小寶34W水腫狀況

 

都到這個時後了,真的覺得快卸貨了,跟懷小寶比起來,當時傻傻的,也不會知道要怕

但這一陣子米寶真的好好動,常常鑽的我超級痛又超級不舒服的

加上還要擔心我去生時,婆婆不知罩不罩的住小寶,整個就是好緊張

只希望到時去生產程順利,然後小寶有乖乖就太好了

放上米寶動個不停的影片,記錄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