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35去產檢時,醫生才問我有沒有水腫

我還說,還ok, 只有手指腫腫的,微彎的時後覺得酸酸痛痛的,腳到是還好

果然話還是不要說太滿

看完產檢回來隔沒幾天,體重就一直狂飆,明明我已經吃的超級節制了

後來才發現我的腳開始水腫了,而且愈來愈腫

體重也每天都一直直線上昇,一個星期可以增到3kg+,還一度衝破生小寶時的體重,好想哭唷

我真的快要嚇死了,就算便便不順沒去廁所也沒這麼跨張吧

煮了紅豆水來喝也沒效

愈到晚上愈腫,整個下肢愈緊愈酸痛,不只腳掌,連小腿跟大腿都是腫的

p0009

整隻腳跟麵龜一樣,完全沒辦法蹲下來,只要一蹲大腿跟小腿就好痛,連小寶靠在我腿上壓著我也痛到不行

而且因為平常在家我都會穿襪子,所以沒注意到其實腳已經腫的很跨張

腳掌的地方隨便一按就是直接凹陷,隔很久才會再彈回來

p0010

還好邁向W36的這周開始,體重好像沒再增加的那麼快了

不過還是很腫,只能期待生完生就會消了

記錄一下W36 跟懷小寶同期相比,體重差不多 (拜那討人厭的水腫所賜,不然應該可以更輕)

腰圍:米寶38"超過一點點,小寶接近38" ,所以其實是差不多的

p0008

兩張照片相比,看起來也是差不多,不過懷小寶時臉好像比較大XD

再撐撐加油一下下,米寶要乖乖!

p0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