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分享給大家是這款超好用的塗鴉筆唷 --魔筆小良濕擦魔幻塗鴉筆

外觀其實跟跟一般彩色筆沒什麼不同~~

但是,這筆可是厲害了!! 標榜的是超級好清潔,就算畫到衣服,只要用水沖就可以洗乾淨!

本來我也是抱著--應該是比較好清潔但有可能可以完全清的一乾二淨嗎?

 

G0029.jpg

抱著實驗的心態,媽媽我比較沒那麼大膽,不敢畫在衣服上

所以我畫在不織布上,而且還選了深咖啡色的!!

G0030.jpg

畫完後,等10分鐘,然後拿到水龍頭下沖 (是沖唷,我沒有搓揉) !沒想到,竟然一碰到水就完全乾淨了!!

  

上個影片拍太短,這個影片讓大家看的更清楚唷

  

剛好米寶不小心畫到被子,媽媽我看到整個腦細胞死了不少

心想完蛋了,會不會被子洗不起來

情急之下,拿了溼紙巾就搓下去了,結果,用力擦個幾下就完全乾淨了

真的是超級神奇的!

看來以後塗的衣服都是也不怕了,這款塗鴉筆果真是媽媽救星呀

G0031.jpg G0032.jpg

平常這款筆我都是讓小寶他們塗在軟性磁白板上    相關連結:[好物分享]超大超好用的磁性軟白板

因為夠大,所以孩子可以開心自由塗鴉,不受限制

不管你是要發揮創作,還是要像小寶隨便亂塗一通都可以唷

清潔的方式也超級簡單,只要拿溼布擦掉就可以了

G0033.jpg  

以下是媽媽我拿溼紙巾示範唷

看看是不是很好清潔呢!! 超級推薦給愛塗鴉的寶寶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磁性軟白板 塗鴉筆
    全站熱搜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