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少寫食記的,但是這篇真的太特別(貴)了,所以定要記錄一下

這次要分享的是新竹的kitai無菜單日式料理...

託小寶拔拔公司聚餐的福,我們也能來吃一下這高檔的料理

(一個人是1600,菜便宜一點我都可以買2個星期了@@)

老實說,一開始我還蠻期得的呀,一個人要價1600,誰不期待!!

但本人對日式料理的偏好僅限於熟食(咖哩),生魚片類的就興趣缺缺

我想這是這個口味偏好.....所以這次我真的....實在是覺得吃的蠻難過的XD

~~~~~~~~~~~~~~~~~~~~~~~~~~~~~~~~

廢話不多說,進入主題 (很愛吃生魚片料理的,這應該是你們的菜,我猜啦)

前菜:來了一盤四組的小碟....我只對右下覺得ok

左下是被米寶嗑掉了。左上是醃漬的菜

右上的....很奇妙的口感,不是是海帶還是珊瑚泥,吃起來鹹鹹的,因為太鹹了,所以不適合我@@

0001.jpg

 

茶碗蒸,味道還ok

0001-1.jpg

 

菱角海帶湯....

0002.jpg

 

冷盤....

0003.jpg

 

生魚片

幾乎不太吃生魚片的我,本來對這盤期待很高很高很高

因為waiter端來說中間的是otoro....心想這不是超高級的嗎?

每次看美食節目都說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入口即化...天呀,我真的很想要吃看看!

結果吃了.....-.-"   我只能就我個人的口感說...冰冰涼涼的,沒有入口即化,中間的油脂還咬不斷

整陀一直在口中,不管我多努力咬不斷就是不斷...只好整陀吞下去

然後我還吃了干貝--算是比較沒那麼生,我覺得我可以接受

其它的我就不敢再試了,請小寶拔同事愛吃生魚片的孩子代為處理

0005.jpg

 

生蠔.....這我沒直接吃,剛好帶小寶跟米寶去洗手間....

我直接跟下一道菜一樣料理方式吃掉 :P

0006.jpg

 

石板烤牛肉....

這個還蠻有趣的唷

0007.jpg

 

是熟食,而且是把牛肉片放在石板上自己操作烤來吃

經過前面幾道,這道菜真是深得我心呀!!

0008.jpg

 

經過石烤處理的牛肉片真好吃...

0009.jpg

 

前面的菜真的都好大人味,連我這個大人都覺得太大人味XD

所以店家準備了水果醋飯給小寶跟米寶吃

0009-1.jpg

 

蟹腳.....是熟的.....小寶跟米寶好愛...媽媽我只啃到一點點

0010.jpg

 

吃成這樣,吃完還一直問有沒有!!孩子,這不是蟹腳吃到飽好嗎!

0012.jpg

 

海鮮醋飯.....

這道雖然冷冷的,但裡面配的海鮮我比較可以接受....所以這盤我覺得還ok唷

0013.jpg

 

超大蛤利湯....

good, 超鮮甜!!

蛤利兩顆全進米寶寶的肚子

0014.jpg

 

飯後甜點跟水果

0015.jpg  

總結......好像很多道....但我覺得我好像沒吃到什麼,吃完出來還是好餓

而且有好多都不合我的口味...只能說...我還是適合吃熱炒類的......

日式料理要吃的話,我只能吃壽司/咖哩了....

重點是....1600真的好貴....還好不是自己的錢...不然,我肯定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