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時間大概拉回兩個星期前吧~
Schedule一樣是一個月要回安心一次~~~
因為早上有事,所以那天我們就下午才看。
一大早就先到門口填預約單。
遠遠的走在騎樓下,看不到門口有半個人,心想我今天有這麼早來嗎?
平常這個時間來,外面不知道已經排隊排到哪邊了~~~
心裡還開心了一下,想說今天終於不用等太久了~~
趕緊填了預約單,結果頭一抬,看到牆上貼了個公告~~
快速的看了一遍,什麼?什麼業務移轉,什麼從2/13就要換醫生?
到底是什麼事啦~  我緊張的要死,腦筯跟本沒辦法思考。
還想說是不是走錯地方了,上次來,明明就沒聽趙醫師說什麼要出國呀
怎麼今天來,就得到這麼霹靂的消息~~~~(其實這時我還搞不清楚是怎麼回事)
又把公告快速的看了一次,大概有了解重點。但事發太突然,我還是沒辦法思考。
該死的相機又放在車上,所以沒得拍下公告給在車上的老鼻看。

不管了~~直接衝回車上。天真的老鼻還說:『怎樣,今天人多不多,你排在第幾個』
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直接說『要關門了』,老鼻還一頭霧水想說怎麼還沒開門就要關門,完全聽不懂我在說什麼。
老實說,這種情況,我真的急到不知道怎麼解釋~
大概的跟老鼻說一下,他也嚇了一大跳~直接就說那旺旺以後不是沒醫生看~
我心想『你問我,我爻杯哦?』我也不知道怎麼辦,只好下午看診時再問一下趙醫師了~~
整個心情好像洗三溫暖一樣!!!

好不容易早上的事辦完,終於熬到要看診的時間~~
一進診間,都還沒看到趙醫師,想說完了。
不會今天趙醫師沒來吧,那不是連say goodbye的機會都沒有!
嗚~~我好想哭哦~還好王醫師說趙醫師會來~~
真的把我嚇到不行!細胞死了好多~~

終於等到趙醫師了~趙醫師依然細心的幫旺旺看診,還說旺旺頭也不歪了。
心臟也都很好,只是驗尿結果出來,有點感染,所以要再吃兩個星期的抗生素
順便問了一下趙醫師,什麼時後會回來~~答案有點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他說3-4年後才回來~~~心裡的第一個念頭,怎麼這麼久,那旺旺以後要給誰看?
趙醫師可能有看出我擔心的表情吧,他說所有的病歷都有轉給吳醫師,他都會交待清楚。
只是有時要處理太多病歷,可能會漏掉,所以要我提醒他因為我們住的比較遠,所以拿藥期間要比較長~~
還有旺旺對抗組織安比較敏感,所以用藥要特別小心。
還說過年就要去美國了,不過都還是會跟大家保持聯絡。若有什麼問題還是可以問他。

最後趙醫師還說,他離開台灣前,希望能在過年前再幫旺旺追蹤一下心臟,肝、膽等指數。
所以這次只拿了兩星期的藥,預計2/6,也就是這周六會再回診囉~~~~

最後,雖然覺得很捨不得,但還是要祝福趙醫師跟王醫師你們在美國一切順利。
記得一定要帶著更先進的知識、技術與設備回來台灣,造福更多的寶貝們。
加油!!也期待3-4年後再相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