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一個粗心的媽咪。
之前幫小寶洗澡時,老鼻就有提醒過我叫我澡盆不要放太前面。
不要直接放在shower的水龍頭下,不然有一天我一定會自己起來時撞到頭!
結果今天真的撞到了,只不過撞到的人不是我,是小寶。
雖然抱著小寶從澡盆起來速度已經有放慢,但還是撞到了一下!
怎麼辦? 老鼻真對不起,我撞到你女兒了!
唉,老鼻出差不在家竟然發生這種事!
不知怎麼跟你謝罪,等你回來我跪算盤好了!

媽咪我當下緊張到一個不行,而且超自責也超心庝的!
一剛撞到時小寶馬上就大哭,不過馬上給他抱抱就好了。
但我還是好擔心,因為很怕撞到他囟門
還好沒撞到囟門,不過撞到的地方就馬上紅紅一塊!
觀察了一個晚上撞到的地方都還是紅紅的,沒有退散!
跟右邊比起來好像有一點點微腫!

bao034.jpg  

看看小寶頭上的那塊小紅腫,愈看愈心疼。
以後我真的會特別注意。
明天會再觀察看看紅腫有沒有退去!
希望沒事,一切平安!

bao0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