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懷小寶前就一直很注重身體的保養,畢竟要有好的身體才能孕育出健康的寶寶嘛

所以我已經很久不知道什麼叫感冒了,身體狀況也都維持的不錯

但這次竟然被小寶給傳染感冒,慘的是小寶一個星期就好了

麻麻我到現在拖了快3個星期都還沒好 (不知我是體抗力太差還是怎樣?怎麼會這麼弱)

雖然有乖乖吃藥,症狀也比較舒緩了,但不知為啥就還是會咳嗽喉嚨癢

而且晚上還會咳的比較厲害。

只好想到就熱水溫水勤補充,在這麼炎熱的夏天不能碰冰涼的東西還真是有夠受苦的,只希望感冒能快點痊癒呀

還好二寶活力十足,每天都在我的肚子裡踢個不停。不然一直在吃藥我也好覺得對不起二寶呀

201207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