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W37產檢,因為婆婆前一天已經開始來住我們家

所以這次產檢就沒帶著小寶出門了,順便讓婆婆習慣一個人帶一下小寶

不用帶著小寶出門跟我們一起產檢,說實在話是真的比較輕鬆,但我心裡還是七上八下一直煩腦婆婆沒法搞定小寶

還好產檢的過程都沒接到婆婆打電話來說搞不定 

可能是因為偷偷溜出門沒讓小寶看到的關系 XD , 不然一定哭到天荒地老了

~~~~~~~~~~~~~~~~~~~~~~~~~~~~~~~~~~~~~~~~~~~~

這次產檢,米寶也是乖乖,胎頭向下,體重來到2808g跟上次比多了400g左右

技師還說米寶的臉看起來很有肉唷

量出來體重是37周的體重,但頭圍卻大了2周,是39周的大小

技師安慰我說,反正生的出來就生的出來,那值也是參考啦

然後照的過程補了一句,米寶頭大應該是像爸爸

果然小寶拔小時一直被叫大頭不是叫假的 XD

不過後來進了診間,醫生有說頭圍比較大,請我要注意

我還想說是要注意什麼,頭圍大也不是我能控制的,結果醫生說,可以開始做些運動了

可能是怕到時頭太大我不好生吧

所以不同的醫生還是有不同的看法

第一胎曹醫師覺得有沒有運動跟本沒差,但田醫師覺得可以的話就做些運動吧

不過我想一切就順其自然好了,之前生小寶時整個孕期都在安胎,完全也都沒在運動,但產程也很快很順利

希望這胎也能這樣順利囉 :)

 

20121102 W37

不過讓我煩的事,我的乙型鍊球菌沒過,是陽性的

田醫師說現在開始就要先吃抗生素比較保險,到時待產時還是可以再快篩一下,反正生的時後還會再加打抗生素

有特別問醫生說為什麼會有,我懷小寶時也沒有呀

醫生說這種的話感染原因不明,不過不需要太擔心,先吃抗生素就對了

乙型鍊球菌資料

最後還是放一下大肚照,快要卸貨了,要勤一點記錄呀

今天量的肚圍大小比上次量的還小耶,我想可能早晚不同時間量也有差別

晚上量肚子比較大,因為已經吃了三餐 :p

p0013 

同場還是放上懷小寶W37+照片比較一下

肚圍還是差不多,沒有很大的差距

p0012  

最後放上活潑的米寶,每天都要在我肚子裡動成這樣才high呀

這小子不知在開心什麼,整天都在我的肚皮裡跳個不停的

希望到時出生也是這麼活力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