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月子的近一個月,除了在醫院的三天小寶沒跟我睡,搬到月子中心後,小寶就來跟我一起住了

原因無它,實在是我放心不下小寶,也捨不得一個月看不到小寶

所以還沒生產時就已經計劃把小寶一起帶近月子中心坐月子 :)

這段時間小寶也很乖很配合,不太會吵吵鬧鬧

幾乎都跟我一起呆在房間坐月子

我怕小寶無聊,還帶了平常他會玩的一些玩具跟書讓他可以打發時間

當然也用米寶的名義買了一些玩具給小寶,讓他能對米寶感覺更零距離

只能說小寶真的很愛米寶,到目前為止都還未出現過排斥米寶的行為

反而是對米寶愛的不得了。

每次只要米寶要從房間回嬰兒室,小寶都會哭著說不要米寶回去,有一次還追到走道上去XD

希望未來的歲月他們也能維持像這樣親愛的手足關系 :)

 

每天醒來就是吃吃喝喝,玩玩具,陪米寶

1bao230

 

只能說小孩還真容易滿足,只靠幾樣玩具跟書就能乖乖一起跟我在房間內呆了近一個月的時間

 

1bao231

 

除了醒來時活動量很大,會一直要人陪玩讓我覺得比較累

睡著時跟本是個小天使

而且出現各種不一樣的睡姿真的也太可愛

1bao232

小寶每天下班過來也不忘會跟爸拔撒嬌

 

 

 

1bao233

 

月子間小寶乾媽來看米寶還提早帶了小寶的生日蛋糕

小寶超開心的,謝謝乾爸及乾媽

米寶滿月,小寶也滿2周歲了

小寶,麻麻也希望你乖乖長大,健康平安

1bao2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