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回診,曹醫師才說沒大問題一個月以後再來就好了。
所以昨天晚上才把今天的診取消而已,沒想到又再發生晴天霹靂的事。

因為這個星期又開始排便不順,所以又開始吃醫生開的軟便劑。
早上上完廁所想說怎麼馬桶又有血了。
本來以為是排便不順造成的出血。結果又在仔細的擦,事情大條,真的又陰道出血了。
二話不說馬上又掛了今天的診,馬上打電話給老鼻說叫他一下班馬上給我回來,載我去醫院。

一到護理站馬上就跟護士說我出血,結果診間的護士出來還問我確定是陰道出嗎?還是排便出血?
我說我很確定,下午上了幾次廁所我都有仔細觀查是陰道出血沒錯。

結果醫生一檢查也說是出血沒錯,叫我要再繼續臥床。
照了超音波還好小寶沒事。
也沒有再持續出血。
我跟醫師說,星期天有去公園散步一下,結果馬上被醫生說我沒事去散步幹嘛。
初期就已經不穩了,情況跟別人不同,能不要動就不要動。
家事不能做,吃冰不行,吃辣不行,墊腳不行,散步更加不行。
舉了很多例子給我聽,還恐嚇我說萬一安胎安不住,怎麼辦。
曹醫師說我就是天生貴婦命,連散步也不行,至少要安到7個月吧。
沒事躺在床上就對了。最保險的話就是在生產前都不要亂動。
開了三天的安胎藥,打了安胎針,叫我兩個星期後再回診。

出了診間,整個真的好想哭,一是擔心小寶,另外也氣自己怎麼身體這麼差。
好像連在肚子裡的小寶都沒有辦法好好的保護他。
初期就已經狀況不少了,竟然現在還這麼大意,真的很自責。
 
小寶,你真的要乖乖的在媽咪的肚子裡健康的長大,媽咪真的快被你嚇死了!

媽咪沒事就都會臥床休息。下次回診,希望看到你健康有活力的在媽咪的肚子裡運動。
媽咪愛你。


回家後,我跟老鼻說小寶在我的肚子裡好像也不是很安全。
如果可以的話能不能先去老鼻的肚子裡住一陣子?
可愛的老鼻說如果可以的話,他會請小寶住進他肚子裡的。
住到生也沒關系。

幸福的小寶,有這麼愛你的爸比跟媽咪,你一定要乖乖健康的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