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W24的產檢。
因為剛好要做妊娠糖尿跟B肝的抽血。所以等了好久。
喝完糖水要1個小時整才能抽血,等到我跟老鼻都快在醫院打瞌睡了

一直以來以為做糖水測驗是很可怕的測驗,很多媽咪都講的好恐怖,說糖水有多噁心、多難喝等等等的
昨天一次喝50g是真的不太好喝啦,不過不過到喝了有很恐怖的地步。
就是味道比較化學,整個甜到骨子裡的那種糖水。
比較痛苦的是喝完糖水一個小時不能喝水吃東西,所以整個喉嚨都是糖漿味  =.= "
報告的話下次產檢再去看。
所以有要做此項檢查的媽咪就不要自己嚇自已囉。

另外這次驗尿就PASS囉,所以果然驗尿前好像還是不能吃太甜的東西呀。
不過照超音波時說羊水量正常但還是可以再多一點,建議要多喝些湯湯水水的東西!
後來問了醫生說羊水量算是低空飛過,剛好在低標以上 =.="
叫我每天要多喝水, 我還跟醫生說我喝很多耶,至少都有2000以上。
結果醫生竟然說一天要喝3000-4000!!
看來我要恢復當水牛的日子了,水要卯起來猛灌了!
老鼻還說一天要喝那麼多水,壓力好大
我自己也覺得壓力很大,因為我現在跟本沒在喝飲料,一天要喝四大桶的水,想到就挫
所以老鼻說現在開始每2-3天就要煮湯來喝,至少分散一點。才不會都喝白開水。

下圖是小寶這次的超音波,目前胎位是正的,不過還是隨時會轉!
現在已經有882g囉,小寶大的真快!
不過看他在我的肚子裡還是一整個很悠哉呀。竟然還給我翹腳!
老鼻說跟我睡覺姿勢一樣耶!
果然是我女兒,哈哈!
(老鼻說我孕前,他早上醒來有時都會看到我用這個姿勢在睡覺! 也不知真的假的!?我有睡的這麼跨張嗎?)


201009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