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肚皮沒事就會變硬,所以昨天又回診去檢查了一下。
報到後,護士說要去做一下宮縮檢查,直接去產房。
媽呀,去產房,聽到整個超挫的。我才W26,去產房是怎樣?

檢查結果有兩個比較小的宮縮,子宮頸沒開,醫生認為沒什麼大礙。
不過我有跟醫生討論,因為還蠻常臥床的,怎麼沒事還是會宮縮。
醫生說沒事多休息就對了,有任何不對就直接去產房檢查。
馬上不舒服的當下就要去檢查才準,像我檢查的當下可能還好,所以檢查出來可能會沒問題。

檢查後我也是很緊張又很矛盾。
一方面是在家肚子真的還硬的蠻頻繁的,怎麼去醫院檢查醫生說還好。
但我當然也是希望都沒問題。但又很怕剛好去檢查的時機點不對,所以檢查不出來。
現在只希望小寶都健康。每天都要跟小寶說現在還沒足月不能出來,還要再3個月才能出來。
希望小寶乖乖的在我的肚子健康的長大就好了。

至於上次妊娠糖尿50g糖水的檢查我安全的PASS了,所以不用再喝100g的糖水
B肝帶原的檢查也都ok。這也算是個好消息吧!

距離上次產檢才兩個星期,小寶就又長了一些肉,現在已經破千囉,已經有1035g了。
果然胎教很有用呀,每次吃飯都跟小寶說要多吃一點,才會長肉肉。
小寶果然是一個聽話的乖寶寶呢。
而且這次還把他的小臉露出來給大家看。超級可愛的!
大家覺得長的像誰呢?
照超音波的當下,小寶還在嘴巴還一直在動,不知道在吸吮什麼!看得我跟老鼻都在笑呢!
可惜沒辦法錄影,不然就可以分享給大家囉!


201009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