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產檢回來,幫旺旺透析時就一直覺得宮縮不太舒服。
這種感覺是還不到痛啦。就只是整個肚子鼓起來,脹的很難過。

結果昨天半夜我竟然被痛醒了。
因為在睡夢中,痛痛停停的,痛到後來我都還沒睡覺就又開始痛了。
想說不妙,還是先起來量一下陣痛的間隔時間好了。
這時才早上5點,但我已經不知痛了多久了。
一開始量大約都是10幾分鐘-10分鐘痛一次,期間也有7分鐘痛一次的。
每次疼痛的強度不太一定,有時還ok, 有時又很強烈。
不過總是沒達到5分鐘痛一次。
本來想要叫老鼻起來的,但想說還沒痛到很規律,所以就繼續ㄎㄧㄥ在床上躺到7點。
鬧鐘一叫老鼻就起床,我叫他先去買早餐,萬一要生我至少要吃飽。
不然什麼東西都沒吃,睡也睡不好,我哪有那個體力生。

起床後還是一直在肚子痛,不過就是都不規律,老鼻上班後叫我去床上躺一下,加減睡。
說實在的,肚子一直在痛,真的很難睡。
不是快要入睡時就肚子痛,不然就是睡到一半被痛醒。
睡睡醒醒,竟然也讓我睡到下午1:30。
起來後就趕緊餵旺旺吃飯==>不過他還是不賞臉,只吃了一半吧,就不想在吃了,整個很逞強。

這種狀況,很怕隨時要去生了。
跟小寶溝通一下,再多呆個幾天,等旺仔老哥明後天去抽個血驗個腎指數,指數下降再出來。
媽咪跟你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