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前幾天吧,邊餵小寶邊看電視,想說怎麼大腿溼溼的。
低頭一看,疑? 有幾滴水沾到褲子的痕跡,想說可能是剛洗臉從頭髮滴下的水珠吧!
一整個不以為意。

過沒幾餐又餵小寶,這次直接滴在我身上。
這次我才開始覺得奇怪,也沒洗臉,頭髮也是乾的。哪來的水??
後來才發現是從另一邊乳房滴下來的  =.="
生產前我跟本就沒準備溢乳墊這個東西。
坐月子時,一整個奶都不夠了,從來沒想過會有溢乳的一天!
因為這對我來說跟本是天方夜潭嘛!
看來荷包又要失血啦,溢乳墊開始加入購物清單!

自從這幾天開始會溢乳了,才能體會什麼叫一邊餵,另一邊在滴!
更跨張的是,真的是聽到寶寶的哭聲,就開始滴了!
現在餵奶都還要先拿一個奶瓶放在另外一邊接奶。
不然我的奶水滴滴都珍貴,還是不要浪費,多存一點,加減備庫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