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1 是個值得紀念的一天呀!

小寶全親餵滿2個月囉。

前一兩週,小寶好像遇到了厭奶期。

喝ㄋㄟ都不認真喝,常常喝不到5分鐘就停了,嘟ㄋㄟ給他就生氣。

媽咪我一整個好有挫敗感呀!!

之前是兩邊喝都不夠,輪到我巴不得有第三個ㄋㄟ可以給他喝。

結果前一兩週也不知是不是奶速太快,小寶常常喝奶就會嗆到。

一嗆到給他拍拍就不喝了。

然後就開始看東看西,看媽咪。

上寶貝花園問,大家都說可能寶貝大了,喝奶技巧變好。

也可能他長大了,很多東西吸引他,他有精神可以好好認識這個世界了。

不過厭奶的話,不要強迫他,情況通常會慢慢好轉的。

而且寶寶不會讓自己餓到啦,肚子餓了就要吃是本能!!

還好這幾天小寶喝奶情況有比較好了。。。

雖然有時喝ㄋㄟ還是不認真。。。。

但是會向媽咪我討ㄋㄟㄋㄟ了。。。

看著小寶喝ㄋㄟ的我真的覺得好幸福呀。。

希望我的母乳之路能走的長遠呀!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