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寶會坐囉!! (灑花)

上個星期六我讓小寶在遊戲床裡玩,後來小寶一直在那邊該該叫,所以索性讓他坐著讓小海馬陪他玩。

本來小寶坐著都還要用手撐住地上,而且只能撐一下就會往前倒下,整個人會直接往下折90° (超強的軟骨功XD)

結果那天不知是因為我拿小海馬給他,因為比較有厚度,所以小寶直接撐在小海馬上撐好久,超過十分鐘有吧!

撐起來的過程中都沒有倒下去。我那時還在想怎麼小寶今天這麼有凍頭,撐這麼久。

殊不知這就是小寶會坐的開始。突然的瞬間就自己領悟到坐著的要領!

從此後的每天,只要讓小寶坐著,就算手不用撐著也可以坐的很好,只是有時還會不太平衡,所以會東倒西歪一下。

不過整體來看,已經可以坐的非常的穩了!


坐著的時後,還會看著鏡頭笑,真的好可愛!

bao145.jpg  

坐著也可以看布書,而且是現在雙手可以空出來捏布書了XD

bao146.jpg  

不只軟軟的床上可以坐,在遊戲床也可以坐的很好囉!

bao147.jpg  

以前還不太會坐時,只會玩布書啃布書。

現在會坐了不用雙手撐之後,讓他發現布書上鯨魚的緞帶,一直很感興趣的亂亂摳 。

  

還有不知是不是因為最近學會坐了後,心情特別的好。

天天都在給我鬼叫鬼叫的。好像是在說『麻麻,你看我好棒,會自己坐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