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耍賴寶:

相信大家都有看過 這不是肯德雞 的耍賴廣告吧!

是的,我家小寶也學會了這招.....

跟他說不行,就給我趴在地上  

 

  

 

(2)已經進階成四肢爬行的爬行動物了!

在9M5D時曾經出現過短暫的四肢爬行 - 這邊 

不過也只有那麼一次,後來小寶爬爬都還是用他最擅常的蠕動式前進法。

但最近可不一樣了,小寶已經可以很自然的用四肢爬行的方式前進到他想要去的相標!

只是如果真的很累的話,還是會在趴在地上蠕動啦XD

 

   

 

 

(3) 已經會扶著沙發走了

這招都要拜搖控器所賜。

第一次小寶為了要拿放在沙發邊的搖控器沿著沙發走了好多步,當時麻麻我看到開心到忘了拿相機記錄!

還好沒幾天小寶又故技重拖讓我能用相機記錄這動人的一刻!

 

  

 

(4)會開零食櫃XD

這個....唉...我也不知怎麼說耶!

我總覺得是因為有一天我在開零食櫃準備拿零食出來嗑,然後被小寶瞄到我開櫃子。

從此他就知道那個櫃子是可以打開的。

三不五時只要爬到音響那邊亂按一通後就會目標轉移到隔壁的零食櫃開門關門開門關門......

開心的話還會探到櫃子裡拿出裡面的零食袋子然後到處甩。

想當然爾,零食當然是碎光了啦!

  

 

(5)餵旺旺吃米餅XD

這招超神奇的!  小寶竟然會分享他的米餅給旺旺吃。

而且旺旺也是沒在客氣的!

bao184.JPG  

咬了再說

  

咬了一塊還不過癮,還想再吃,結果小寶一直不給XD

  

 

(6)四處搞破壞

麻麻不開門讓他出去,就到處使壞!

連要送人的禮物也不放過,全部都要搜一遍才甘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