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我在整理旺旺要打針的點滴....

然後小寶也跑來湊一腳!

看到那麼多點滴瓶,小寶每瓶仔細的給我拿起來看

001.gif  


 小寶:『我也想要幫哥哥打針!


bao188.JPG  

小寶:『該打哪瓶好呢?我來仔細的挑挑!!

旺旺:『OMG,小不點要出手了!
 
bao189.JPG  

旺旺:『落跑為上策!!

bao191.JPG  

小寶:『咦??哥哥呢?怎麼瞬間不見了!

旺旺:『我又不是笨蛋....給你打下去還得了!』 
 
bao19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