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你沒看錯,上門牙還是空的!

老四是上面左邊的側門牙啦!

小寶-乳牙生長紀錄表.jpg  


繼滿10個月時小寶的右側門牙發芽後,在10M17D左邊的側門牙也跟著發囉!

不過剛開始發牙的時後,真的好難用相機捕捉到那個小小又白白的小嫩牙 XD

總是要再等上一陣子,等小白牙不再那麼害羞,願意出來露臉見人。

或是時間剛好對的時後(剛好大笑時)就會很容易發現他的存在啦!


看看小寶笑的時後真的好可愛呀!

露出下面的哈唄二齒跟上面的兩顆吸血小牙!! 真的很像個小吸血鬼!只不過小寶吸的是奶 XD

小寶果然很有個性,不止不愛吃副食品,連長牙的順序也跟別人不同。 真的是天生就要來讓麻麻我操煩的!

不知上面的兩顆門牙何時才會願意出來見人呢??

 
bao203.JPG  


長牙遇到的困擾:
 
我猜最近可能長牙比較不舒服的關系,原本的副食品本來已經有比較好的現在又開始不太願意吃。

本來還滿心期待上星期香蕉泥跟副食品大概都可以吃到約20cc, 乳果可以嗑掉半杯,應該會好上加好,吃的愈來愈棒!

殊不知這星期又開始恢復到黏人黏的死緊,只要一放到餐椅雙腳就蹬的挺直,完全不想彎下來坐到餐椅裡。

不然就是好不容易坐到餐椅上就會瘋狂拉著麻麻我的衣服or 掐著我的肉,一直吵著要人抱他出來(昏)

吃一頓飯好像在打一場仗一樣。

小白牙呀小白牙希望你快快乖乖的長出來,不要再讓小寶不舒服也不要讓麻麻我煩腦囉!


關於長牙的不適除了可以咬冰冰的固齒器之外,不知麻麻們還有什麼好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