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真快,想想去年的這時後我才剛生完小寶。

時間咻的一下就過了,過了12/15號,小寶已經滿1歲了。

這是小寶的第一個生日,其實我們沒有特別策畫,只希望簡單的跟家人一起慶祝就好。

所以光光是小寶的生日,我們就慶祝了三次,蛋糕也吃了3個  XD

 

第一次是小寶農曆生日,所以回台中跟外公、外婆、乾爸、乾媽一起過。

謝謝乾爸跟乾媽還特地買了一個漂亮的蛋糕來  

全家一起來張照片。

bao230.JPG

生日一年才過一次,當然要許願。

麻麻我幫小寶許了希望他平安健康快樂長大的願望。

還加了一個外公要健健康康,抗癌成功呷百二,外婆也要健康陪外公走一輩子。

吹蠟燭囉!!  (小寶很好奇的一直看著火光)

bao231.JPG

我握著小寶的小手一起切蛋糕,把幸福跟喜悅分享給大家。

bao232.JPG

謝謝乾媽,還有在鏡頭外的乾爸 

bao233.JPG

然後然後,因為小寶的生日剛好不在假日,所以奶奶也提前到假日再幫小寶慶生一次。

有了第一次看到生日蛋糕的經驗,這次小寶可是很熟練唷。

還會乖乖的看著姑姑的鏡頭,讓姑姑拍漂亮的照片 (果然識貨,知道姑姑的相機是好相機)

bao234.JPG

再切一次蛋糕,瞧瞧小寶開心的不得了 (可能知道切了後就有吃的)

bao235.JPG

奶奶也要跟小寶來一張 (謝謝奶奶幫我慶生 )

bao236.JPG

當天奶奶還開心的請大家一起吃中餐。

大小姑姑跟小葳姐姐也都一起來幫小寶慶生 (小寶真的好幸福)

bao237.JPG

然後奶奶還送了衣服給小寶,謝謝阿嬤 

跟開心的小寶來個全家福照

bao238.JPG  

逛街的時後,小寶還遇到這隻恐龍,一直開心的喊 厚~~~厚~~~

完全都不會害怕,還一直要摸它ㄋㄟ,超可愛的。

bao239.JPG  

以為生日就這樣過完了嗎? 

才沒有.....

還有一次唷,在12/15當天,我們要另外再幫小寶過一次 (整個很愛過生日)

不過12/15小寶拔特地請假一天帶我們出去走走,結果我回來累到不會動,小寶也累到躺平。

所以我們隔天才幫小寶慶祝啦。(雖然慢一天,但心意不變啦!)

然後還收到一個surprise--小虎媽寄來的卡片。

超開心的,而且小寶一直很好奇的拿著卡片看。

1bao001.JPG

拿出招牌姿勢,看我用嘴拆了它 XD

1bao002.JPG     

看完了卡片,就再來過生日囉。

這是屬於我們一家人的幸福時刻 :)

1bao003.JPG

唱了三次的生日快樂歌,小寶也好開心 :)

1bao004.JPG 

這次看到刀子就想要自己切,一直跟爸拔搶。

1bao005.JPG 

搶不贏爸拔,只好爸拔來切囉。 

1bao006.JPG  

就這樣我們幫小寶的周歲生日慶祝了三次。小寶也收到大家滿滿的祝福!

謝謝大家的心意,也謝謝你們給小寶滿滿的愛。

希望我的寶貝能在愛中平安健康快樂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