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寶約4個多月就開始讓他慢慢習慣吃十倍粥

不過一開始也是吃的不好 (兩個小孩都這樣,是怎樣,翻桌)

不過該準備的還是要弄,不能因為孩子不吃就偷懶 

看看米寶在等著吃粥,我還要拿一堆有的沒的引他注意

0Mibao0164.jpg

0Mibao0165.jpg

 

0Mibao0166.jpg

 

一開始還抓不太到吃飯時間,所以如果來不及,等到睡著是常有的事XD

 

0Mibao0167.jpg  

再來我就學聰明了~~

肚子餓了,粥還來不及好,apple先頂著先

還好還蠻賞臉的

0Mibao0172.jpg

某天我在熱粥,小寶也吵著要吃,還指名要白粥

所以熱了兩杯

大碗是米寶的,小碗是小寶的

為了怕米寶不吃,我還放了甜甜的地瓜,紅色紅羅蔔 綠的是地瓜葉...

整個超香甜的

0Mibao0192.jpg

熱好後,香噴噴的

小寶嗑個精光....米寶就..不是太愛 (苦腦)

所以沒吃完的被小寶撿走了

0Mibao0193.JPG

 

 

準備開動囉

0Mibao0194.JPG

 

不吃時嘴才張這麼大

要吃時嘴巴閉緊緊, 拜託我煮的很好吃好不好!!

乖一點啦  要乖乖吃才會快快長大呀

0Mibao0195.JPG  

 

目前是吃5倍粥,不過我發現好像米寶更愛吃飯粒...

而且自己的碗裡的都不吃,很愛吃人家碗裡的食物

但真的弄一碗給他又不要...是有沒有這麼機車

 

記錄一下目前吃過的安全食物

熱量來源食物(主食):米 糙米 馬鈴薯 地瓜 原味饅頭 麵條 吐司

維生素/礦物質(蔬菜):青花菜 高麗菜 紅蘿蔔 白蘿蔔 地瓜葉 A菜 波菜  洋蔥 美國空心菜 玉米 

維生素/礦物質(水果):蘋果 香蕉 梨子 西瓜 芭樂

蛋白質來源食物:豆腐 白肉魚 蛋黃 吻仔魚 雞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