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bao169.jpg

 

這隻睡睡羊是我偶然在編織社團看到的,因為實在是太太太可愛了

所以我也打算來編織一隻

喊聲參加後發現原來這隻是公益羊,如欲索取織圖的話,至少要捐一隻羊給勇氣工場做公益

這個活動真的是太有義意了

織女們在織睡睡羊的過程不僅有參與感,織完後也很有成就感

捐出的羊也都義賣,所得捐給需要孩子

關於《勇氣工場-手工娃娃義賣  (在FB查詢勇氣工場有更多資料)

這是由一群孩子和愛心媽媽所組成的勇氣製造工場
我們義賣全手工的鉤針娃娃,希望籌措經費來舉辦手作活動
也幫助和我們一樣生病的「潤潤」!
 

因為小寶有好幾本小羊羅素的書,所以小寶也叫這小羊為小羊羅素

而且小羊羅素真的好可愛呀

一開始打了就預備做2隻,一隻公益用一隻給小寶

小寶真的好喜歡小羊羅素呀

2bao168.jpg

我也趁這個機會跟小寶說我們要捐掉一隻小羊,送給有需要的人

小寶選一隻漂亮的,我們來送給有需要的小朋友

2bao166.jpg

小寶這孩子也落落大方,一口氣就阿殺力的說好

小寶:『麻麻,這個green的要送人唷』

真是太棒了,我的寶貝!

2bao167.jpg  

送出後,小寶常常掛在嘴邊說我的green的小羊羅素送人囉

我問了問,那你還想要嗎?

這鬼靈精立馬給我開了菜單

小寶:『我要黃色的,pink的,還要green的』

阿娘喂,你老木我是有幾隻手....還要帶米寶,跟本沒有什麼時間可以勾

米寶你說是不是 (不要再那麼歡了)

2bao172.jpg

 

看看小寶真的好喜歡羅素,所以我又找時間打了一隻pink的

小寶好愛好愛, 還請我幫他把小羊羅素放在衣服裡

小寶:『這是我的baby』

哈,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2bao173.jpg

2bao1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