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如果小寶電力比較持久,沒跟米寶一起午睡的話,這個時間我會陪小寶一起玩

玩什麼就不一定了。

有時是陪他玩拼圖,黏土,有時是我在做蝴蝶結,然後小寶會拿我的緞帶材料有樣學樣的一起玩

以下就是小寶拿著我的成品在玩扮野餐遊戲

有好多好吃的草莓蛋糕呢!

2bao218.jpg

 

小寶說他也要捏蛋糕!

2bao219.jpg

 

看看,撮的很認真唷

不過,別以為小寶會做出個什麼東西

每次的ending就是留這堆小小一陀又一陀的小黏土然後跟我說

『麻麻,請幫我分開』

 

2bao220.jpg

所以這天下午遊戲時間不玩黏土

我們來玩色紙吧!

因為考慮到米寶睡一下下就會醒來,時間不多

所以就由媽媽做愛心戒指,然後成品讓小寶戴在身上

雖然小寶沒有親手動手作,但我讓小寶選自己喜歡的顏色

然後再拿張色紙讓小寶在旁邊玩有參與感

 

成品做好囉,小寶很愛呢!

因為戒圍太大,所以只能戴在腳指頭上XD

 

2bao228.jpg

 

開心的咧!

2bao2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