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糖果,是常去光顧晚餐的店家送我的~~
因為店家有兩個很可愛的妹妹,
每次去買晚餐都會跟兩個可愛的妹妹玩...
順便會跟他們的媽咪聊天
一聊之下,才知道他們的媽咪是從香港嫁到台灣來的唷!

因為我有時都會帶一些小糖果去給小朋友吃~~
小朋友的媽咪覺得很不好意思,
就說他一定要給我從香港帶來的好吃糖果!!

某天,我一樣的路線去買晚餐~~
結果小朋友的媽咪給我好大一包糖
每一個都是很可愛的造型~~
看看下圖~
我是不是很有口福呀!!

我已經吃了一隻doraemo的棒棒糖啦~~
口味超讚的!!

剩下的...老妹一定喜歡,
老妹從小就很愛很可愛的東西啦
這些就是我要帶回去孝敬她的!!

老妹,你等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