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這篇,分類很難分耶。
這明明是媽咪我的手作,但成品是要打給小寶的。 到底是要分在手作還是分在小寶?
現在小寶最大,還是分在小寶好了!!
一整個離題,以下直接進入主題好了!!

---------------------------------分格線------------------------------------------------

話說最近真的好冷。所以小寶都只能躲在房間裡吹著暖和的暖氣!
這可就可憐媽咪我了,因為客廳沒暖氣,所以也都沒辦法在客廳看電視。
只能趁老鼻幫旺旺打針,用餐搖椅推著小寶,全家四人一起躲在書房看韓劇。
(媽咪我最近迷上個人取向,真的好好看哦,推一個 ) 又離題了,sorry!!

平常小寶在房間, 都是這樣...一顆頭晾在那邊,反正有暖氣嘛,又不會冷!
但如果要出房間,就不能這樣了,頭還是要保暖。
千萬要小心不能感冒了,尤其最近流感又那麼嚴重。

媽咪我拿出大家送的衣服,帽子都是太大,現在跟本沒法載
小姑姑送的帽子是剛好,但就是不能固定,會隨著小寶的頭轉來轉去一直移動。
所以媽咪我要使出我的看本領了......

bao005.JPG

噹噹~~直接織一頂比較快啦。

這個輪針也是我產前就買了,買沒幾天就去生了,跟本都還沒用過,可是燒燙燙的唷!
重點是輪針我是第一次用!!   之前用四根棒針織過帽子,結果整個大失敗。
我心想這輩子我大概只能用棒針出圍巾了,用棒針織出帽子的夢一整個破碎呀  (是有沒有這麼嚴重?!)
沒想到前幾天竟然給我try出來了。  OH YA !!

半成品小寶試戴中....這個我覺得很像北原山貓耶。
老鼻說像NBA的球員!

bao006.JPG


愈來愈接近成品囉,  這樣很像國王的王冠。一整個很有王者的氣勢跟風範呀!
搞不好以後也是當總統的料  ..... 不然當個老郭第二也不錯!(這個媽整個很愛做白日夢)
因為電視上的算命老師都說金虎年出了很多有名的人呀!

bao007.JPG

成品打好囉,小寶試戴還不賴吧!
不過左看右看好像還是少了點什麼。
於是。。。。

bao008.JPG

我再拿出我的製球器,做了一個小毛球!!
毛球與毛帽合體成功!   YAYAYA!!

很適合小寶吧! 

bao009.JPG

看不過癮的話,直接看下面這張全部的照片比較快啦!

bao0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