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o010.JPG

這頂帽子,我想有些媽咪應該覺得很面熟......

有跟我訂同一家彌月蛋糕的媽咪應該就知道了啦!!

這頂帽子小寶在今天之前只戴過兩次,兩次都是在月子中心外出去打預防針戴的。

為什麼呢?

因為有一天回家我心血來潮,要再幫小寶戴上這頂帽子。

但小寶一直亂動,加上小寶才剛回家,我覺得他的頭殼真的軟到一個不行。

戴上後小寶一直瘋狂不停的哭....於是我就歸咎於帽子太小了,小寶戴不下啦! 所以才會罵罵號!

我還跟老鼻說,怎麼會有這種帽子,竟然只有新生兒能戴!

而且我家小寶還是特小號的還勉強戴了兩次,那其它大隻的寶寶怎麼辦,不就一次也戴不下?!

後來,就在今天,我才發現我錯怪了這頂小蜜蜂帽了。

原來是我這個新手媽咪不會使用,還整個錯怪人家。。。

所以小寶又多了一頂帽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