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都沒有讓小寶趴著的習慣。

直到有一天翻到寶寶手冊上面寫著2-3個月,寶寶的發展:頭可以抬高45°

才想到那小寶可以抬的起來嗎?

老鼻說雖然都沒讓他趴,但前一陣子小寶都要趴在我身上才要睡,這也算是趴著吧!

所以小寶也都會趴在我身上抬頭。

不過因為我是斜躺著,小寶趴在我身上也是斜躺,所以也不知道他如果平趴的話,頭可以抬多少。

所以很久之前的某一天,久到我都忘了是什麼時後。

就讓小寶趴著看他頭可以抬到什麼程度。

我還記得那天。。。。。

那時小寶脖子還沒有非常硬,所以他抬的很辛苦,超用力的抬頭,還外加一直該該叫。

結果老鼻冷不防就直接說:『好了好了,超過45°了,可以讓他休息了。。。。』

就這樣結束了小寶第一次練習抬頭~~

後來三不五時想到的話都會讓小寶趴著練習一下抬頭。 (沒有很常啦)

結果,燈燈燈~~~

就在3/18那天,我發現小寶頭已經可以抬超高囉~~

 
bao017.jpg      

而且頭用力抬起時,後腳也會用力拱起來

很像在做瑜珈,而且可以撐很久唷。

不會像之前很用力的撐,撐不到一下下,就倒下唉唉叫要人扶。

小人的發展果然是很快呀。 咻一下的~~搞不好突然就會翻囉!

 bao01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