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寶自從會翻身後已經乾游泳好一陣子了。

每次只要back to tummy後就四肢不斷的揮來揮去,但總是前進不了!

就算拿他喜歡的東西在他前面引誘他也是半步都前進不了!

前進不了就算了,還會伴隨著唉唉叫的叫聲,要人幫忙拿他拿不到的東西。拿到後才會停止唉唉叫!!

結果就在昨天,想不到小寶蠕動前進了他人生的一小步。 就只是為了要拿我的手機! 

看看這孩子多聰明呀。他的玩具超多,就是不拿,偏偏要拿大人的東西!!

蠕動的當下,我跟爸拔都有看到,麻麻我頓時心中覺得莫名的感動,眼淚差點就流出來了! 

我還一直跟爸拔說小寶會爬了會爬了,有沒有看到。結果爸拔一臉一派輕鬆回答:『看到了! 』 ==>是有沒有這麼鎮靜?

第一時間我開心的都忘了拿相機記錄下來。

後來又拿了馬克杯,再請我們小寶蠕動一下。(有了馬克杯,馬上就不要手機了,這個善變的孩子XD)

小寶一樣是奮力的前進唷!

我的寶貝你又長大了,又再向前邁進一步,真的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