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15號小寶就滿9個月了!
雖然因為小寶阿公治療的關系,不能即時update小寶的進度!
不過還好沒有慢很多天,只是小小的delay一下下而已  
趕緊來記錄這個重要的moment  !!

這個月因為常回台中的關系,所以小寶的照片少拍了很多。
不過我還是有拍到下面這張經典的照片啦!
因為小寶超愛抓我的眼鏡的,索性讓他戴上,沒想到他竟然給我擺出這個讀書人的臉!
頭上還因為蚊子都超識貨的,專挑細皮嫩肉的寶寶來叮,所以被叮了一個觀音包。
這也就算了,還露出了深深的事業線 XD
所以這張照片算是正經八百的臉+火辣的穿著==>整個很有衝突的喜感 

 
bao164.JPG  
 


記錄一下目前小寶發展。

體重:7.8kg上下    身高?cm==>上個月體重完全沒啥增加,麻麻我已經 "水在意",反正健健康康,活力300就好!!     

☆副食品:還是吃的不太好,不過我還是有讓小寶不斷嘗試新食材!   
    反正多多嘗試,搞不好總有一天會試到小寶愛吃的  (希望這一天快點到來!)
  

☆說話:已經會發出ㄅㄚ ㄅㄚ及媽媽的音了!!如果開心的話,還會一直叫不停!   

☆爬爬:目前為止還是持續用上個月那種用右腳一直蠕動前進的爬法!不過已經愈爬愈快囉!
只要前面放著小寶想要玩的東西,就會用飛快的速度往前目標爬去!

小寶拿手錶
  
小寶邊爬邊玩追著旺旺跑 

   
☆由坐變趴:已經開始會由坐著變成趴著了!而且姿勢100分,不太會仆街了!

☆由趴變坐:不止由坐變趴很順利,連趴著也可以自己坐起來!真的是太棒囉!

☆學站:現在無時無刻都想要抓著東西想要站起來!只要有東西可以讓他扶著,一下就會自已用力的撐著想要站!
    之前還不會站時,抱著他都會乖乖的坐,現在會站了,我的媽呀! 坐都坐不住 。 
    只要讓他坐在大腿上就的哭著要人抱他站起來。麻麻我實在是抱的很很吃力XD

小寶扶著沙發站起來
[記錄時間]:2011096
  
 
☆比較不怕生:已經愈來愈不怕生了,幾乎只要見過幾次面的人都會願意讓別人抱!

☆認人:雖然不怕生,但是只要失控起來,或是看到麻麻我在附近,就一直哭到我抱他為止!

☆會彈舌頭:這招我還是覺得超神奇的!怎麼會學人精到這個地步,連這個都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