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小寶生日剛好在星期一

早上下課後,帶著小寶準備要去準她今年的生日蛋糕,不過剛好小寶愛吃的傑里因為社區公設在維修

所以一樓的店面都沒有開。

回來的路上小寶一路一直吵一直吵一直吵著說:今天我生日,為什麼沒有開?

那我就買不到生日蛋糕啦...(整個臉呈現"超級"委屈貌)

我說等爸拔下班再幫你去買吧!

我們現在來去選個你喜歡的點心麵回家吃

今天你生日,可以自己一個人吃"大包的"

果然聽了就心花朵朵開了(小孩還真容易滿足)

爸拔下班趕去RT買了這個超級可愛的耶誕老人蛋糕

旁邊還有靡鹿巧克力片裝飾,小屁孩好愛呀!

 

0001.jpg

急急忙忙突然間找不到幫小寶做的四歲生日帽

只好拿蛋糕上的緞帶應急一下XD

0002.JPG

 

唱好生日快樂歌,就迫不及待開吃了

果然兩隻還是先鎖定蛋糕上裝飾的巧克力片 

吃成這樣....真的很好吃厚!!

0003.JPG 0004.JPG

寶貝,一眨眼就四歲了
記得生你的那天也是在這個餐桌上吃完我的晚餐,還看了同
心情隨著劇情的起伏,肚子也伴隨著能忍受的陣痛
邊痛邊看(真的很愛看XD)
後來是小寶拔說,不要再看了,還是先去醫院吧!
是!!所以看到一半還沒看完就到醫院報到了!!
一入院,檢查後小寶拔就被捉去辦住院手續了
幾個小時後妳就出生了...剛出生的妳好小好小!!
一轉眼就四歲了....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四歲了,媽媽祝妳一輩子健健康康,沒煩腦
人生的路途順順利利,偶爾跌倒也沒關系
拍拍屁股笑笑站起來,爸拔媽咪還有米寶會給你一個溫暖的大抱抱
陪你再繼續走下去!!

生日快樂,我的寶貝

全家來張四歲生日快樂合照吧!

米寶寶只會比1,不過還是好可愛呢!!

0005.JPG

 

來張不模糊版的合照,這張我好愛:)

0006.JPG  

媽咪寫給小寶的四歲生日賀詞:

寶貝,一眨眼妳就四歲了
記得生妳的那天也是在這個餐桌上吃完我的晚餐,還看了同
心情隨著劇情的起伏,肚子也伴隨著能忍受的陣痛
邊痛邊看(真的很愛看XD)
後來是爸拔說,不要再看了,還是先去醫院吧!
是!!所以看到一半還沒看完就到醫院報到了!!
一入院,檢查後爸拔就被捉去辦住院手續了
幾個小時後妳就出生了...剛出生的妳好小好小!!
一轉眼就四歲了....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四歲了,媽媽祝妳一輩子健健康康,沒煩腦
人生的路途順順利利,偶爾跌倒也沒關系
拍拍屁股笑笑站起來,爸拔媽咪還有米寶會給妳一個溫暖的大抱抱
陪妳再繼續走下去!!

生日快樂,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