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三一早旺旺就一直在唉唉唉個不停 ,  看了一下鬧鐘,哇靠!!才五點多耶
我已經沒那麼早起來過了,除非是起床尿尿,才有可能在這個時間離開床鋪!!
我想旺旺應該是尿急,這個時間也沒辦法帶他到外面散步,只好先讓他去陽台尿尿~~~
尿完回來我又繼續躲回被窩睡.....過了兩分鐘,旺旺又繼續唉唉唉~~
又再給他出去, 結果竟然在陽台便便.....真不可思議...旺旺幾乎不在陽台便便的......
仔細的看一下他的便便,便便的末端竟然水水,有一點拉肚子
讓他從陽台出來,我忙著在陽台清便便,結果旺旺竟然衝到走廊拉肚子....
看他隔沒幾分鐘就一直拉一點水出來,拉到都沒東西拉了.....還一直維持便便的姿勢,好像希望能大點什麼出來....
看的我好心疼~
早上請了假,直奔小花,還好旺旺平常看的蔡醫師有門診~~
蔡醫師幫旺旺打了一針制酸劑,開了三天的藥,要我觀察旺旺,如果下午又繼續拉,晚上還是得要再來
還提醒我幫旺旺禁食禁水,直到12點給他喝一點點水,然後就收起來
因為不放心旺旺,所以下午還是又請了假。
還好旺旺下午沒有再拉肚子了......
不過晚餐還是都沒有吃......已經一整天都沒吃了,而且肚子裡都沒東西,整個都是空氣,肚子叫的超級大聲的......
不過至少沒有再繼續吐了...只是胃口一直不好....
隔天早上(6/19)一早起來,因為旺旺也都沒吃東西,所以我也沒有餵他吃藥。
看他精神不太好...給他吃他平常最愛吃的"阿達命"
他也不吃,一整個急死我了....衝衝忙忙殺到公司,
左思右想,打電話給老鼻,他要我打電話給台北的醫生,問問他的看法。
醫生說其實他沒看到旺旺也不知道狀況怎麼樣,但醫生建議要先做血檢,並請我要跟新竹的醫生討論,相信他的專業!!
當然囉,我很相信蔡醫師的專業,只是我一整個很急咩~~因為完全out of control!!!
下午又再撥個電話給小花蔡醫師,跟蔡醫師報告旺旺都沒吃....蔡醫師說如果不放心,晚上先帶來做血檢!
開玩笑....這還能等嗎,一到6:00,我馬上用最快的速度回家,帶著旺旺到小花去檢查
還好做出來的血檢,指數都算正常,但是最保險的還是要等全部的症狀都緩和,才能確定沒事。
不然也有可能是吃壞東西or吃到異物什麼的....如果真的這樣就要再帶來做更進一步的檢查,例如,X-ray檢查。
晚上跟醫生討論可以煮水煮雞肉給旺旺吃....那就ok啦,馬上衝去買,一回家就快8點了,我整個人累到爆....
整天衝來衝去的....巴不得自己多一雙翅膀....
煮了雞肉,還好旺旺很賞臉,也有可能是餓壞了吧,一整塊雞肉吃光光,
有吃就好了,至少不用那麼擔心.......
加油,旺旺,你是姐姐的寶貝,姐姐愛你!!

下面是蔡醫師開給旺旺的藥,還有旺旺做的血檢,血小板有點低於平均值(目前排除是艾希利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