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寶小時後帶也稱不上很好帶,說難帶也稱不上會壞到讓你沒法帶。

生了米寶後,我終於知道小寶算是很好帶的了。

因為米寶真的好壞呀,以前還小的時後只要放在一旁看的到人都不會哭可以安靜的自己一個人

會翻身會爬後,整個是我夢靨的開始呀

自己坐不行,自己玩不行,自己爬不行,什麼玩具都沒有辦法代替媽媽離開一下下

一定都是哭著要人抱。而且會哭到抱他起來才停止XD 。

手只要做勢放在他腋下要抱他起來,就會先止哭 。看你沒抱又繼續哭。 整個有夠精的

只能說米寶真的不甘寂寞吧,只要一放嬰兒床,遊戲床,看到有擋的,一放下,馬上哭,從來沒有一次例外的

拜託,又不是要關著你,只是讓你自己一個人在獨立的空間玩玩嘛。

媽媽也沒跑遠呀,都是在可見範圍,真的實在是哭的太跨張了啦

哭到我都覺得是不是米寶有分離焦慮, 問題是孩子都是我整天24hr在帶的,是哪來的分離焦慮呢?

 

說真的實在是拿他沒輒,或許有人會說:就讓他哭呀,反正哭累了,他就會自己停了

問題這孩子真的很堅持,哭到都燒聲了,這麼小的孩子,哭到都快沒聲音了。

做媽的我真的不忍再讓他哭下去   所以最後都會被米寶得逞 ,然後慘的就是我了

而且最近已經變成只要不抱就一直狂哭,大家也知道,全職媽媽除了帶孩子還是要做家事煮飯的呀

米寶實在是哭到我一聽到聲音就快精神耗弱了,所以揹在身上做家事是常有的事呀

還好揹一揹可能比較有安全感,所以常在我身上睡著。這時我全身的細胞才可以稍稍抒緩一下

只能說每個孩子的個性都不同,我們家米寶真的是來磨練媽媽的耐性的

 

[記錄時間:20130610] 米寶哭哭

邊哭還邊爬來找媽媽,真的哭的好可憐

[記錄時間:20130610] 抱起來秀秀就好了

哭成這樣,媽媽還不抱起來秀秀就太殘忍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