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星期又開始出現了早期出血的現像
所以昨天到國泰去看了醫生。
醫生說有這種現象還是要臥床好好休息。
因為前一胎也是差不多在這個時後就開始持續出血,後來就流掉了
所以醫生說不能輕忽這個狀況。
昨天幫我打了一針double劑量的黃體素。又開了一個月量的黃體素給我
吩吋我早晚都要記得吃,以補足黃體的不足。

昨天醫生還幫我照了超音波,他說寶寶已經有心跳了。
我想昨天老鼻看了,心情也開心吧 (畢竟上一胎照到心跳的那次,老鼻沒有親眼看到)
不過現在這個狀況,老鼻也是很擔心,叫我每天什麼事都不要做,就躺在床上就好
躺累了就到沙發上坐一下。沒事休息就對了。

至於這幾天胃都一直不舒服,醫生說這是早期懷孕的自然現象。
叫我要少量多餐,每餐大概吃5-7分飽就好了
還說如果真的很不舒服的話,就吃一點蘇打餅乾,以減少胃酸的分秘。
甜食跟澱粉類的不要吃
還好我本身不太愛吃甜食,不過澱粉類的不要吃,那飯麵都不能吃?
那我不知道要吃什麼耶。
而且這種不舒服真的整個人都好難過,我大概只有睡覺的時後才覺得好一點。
只要眼睛一睜開,胃就又開始脹氣。整個人好想打嗝,又想吐。
什麼東西都吃不下,每天都昏昏欲睡的。
我只能說,還好我現在不用上班,不然一定更痛苦的。


小寶,希望你要乖乖的。也一定要平安健康的長大。
雖然為你吃這些苦,媽咪能忍。
但如果你在媽咪的肚子裡能讓媽咪輕鬆、舒服一點,媽咪會很感謝你的。
一定要乖乖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