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星期就整個人都胃非常的不舒服。
一直覺得胃帳氣,想吐,打嗝又打不出來,每天幾乎都只有睡著的時後覺得最好過。
不過只要眼睛一睜開,又是惡夢的開始。
天知道,這種不舒服不知道還要持續多久。
我上babyhome搜了一下,有的媽咪嚴重的甚至會不停的狂吐。
慶幸的是我到現在還沒真的吐過,不過如果這狀況繼續維持的話,難保哪天不會吐出來。
不過也有媽咪自我安慰說,那是因為寶寶很健康,所以媽咪才會害喜。
所以現在我也只能這樣自我安慰了。

每天幾乎都要擦萬金油、白花油的,我才能好好的睡上一覺。
前天老鼻泡了檸檬水給我喝,那個晚上是我這星期以來最舒服的一晚。本來以為找到救星了。
想說我只要靠著這這救命仙丹就能正常吃喝了。
結果好像也只有一次有效。再來不管怎麼喝,那個脹氣、嘔吐感還是在。
今天更是慘,早上整個人難過到不行,完全下不了床。
一整個人頭暈、想吐,胃脹氣,覺得整個人都快不行了。得了重感冒都沒這麼無力感!
後來吃了沾了梅子粉的芭藥才覺得好一點。
希望這味仙丹的有效期能讓我撐久一點,讓我渡過這種恐怖的害喜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