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產檢時,醫生有拿一些資料讓我參考,資料上寫著建議每個孕婦都應該要做一下高層次超音波。
因為大部份推薦的地方都在台北或林口。(張東耀醫師、長庚醫院)
但因為考量到我的身體真的比較不舒服,加上台北林口都要舟車勞頓。老鼻覺得不要那麼累!
所以我們就直接選了新竹的謝祖伯婦產科。
這星期六去預約沒想到竟然這麼熱門,我的產檢醫師建議大概W22做最適合。
結果我竟然排到W23(8/29)而且還是當天的最後一個,想要提前也沒辦法了。
早知道就再早一點來預約才對。
結果護士說我算不錯的了,有人還約不到=.=" 
那我還算幸運的囉。
付了預約金1000大洋,就完成了預約,不過預約金不退還!(當天照還要補尾款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