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有了小寶以來,舉凡孕婦該有的症狀我都有。
什麼孕吐、脹氣、頭暈、打嗝通通一起來。一發作起來整個沒完沒了。
全身難過的要命,連下床都是個問題。

之前大姑跟婆婆來看我,一直叫我忍一忍,說三四個月就會好一點了。
問題三個月過去了,一點好轉的跡象都沒有,那陣子心情整個超難過的。
加上之前醫生還說有人是吐到生,這種狀況我連想都不敢想,只能求不要發生在我身上。

最近可能是要邁向第四個月了,胃口真的是有變比較好一點,也不較不會那麼想要吐了。
因為之前每天都是小鳥胃,跟本沒吃什麼東西。就算想吃,也沒半點胃口。
既然覺得胃口變好,就會想要吃東西,星期五我就吵著老鼻說我要吃麥當勞。
BIG MAC餐真的好好吃唷,又是牛肉,應該可以補到小寶。
結果可能太久沒有吃,加上真的好好吃哦,我吃的超高興的。
自己一個人竟然嗑掉一整個漢堡、半包薯條加一杯玉米湯。
老鼻看我吃的那麼開心,他也覺得很高興,畢竟我已經多久沒有這樣吃了。

吃的太開心的結果就是隔天一早量體重竟然狂飆到49KG,我還懷疑是不是秤壞了?
明明前一天才47.5呀,一整個BIG MAC 餐也沒重到1.5KG吧?
到底這重量是哪來的?怎麼想都想不透。
不過老鼻倒是很看的開,他說現在只是把之前減少的部份補回來,搞不好明天你就50KG了。
能吃就要多吃,現在可是一人吃兩人補。想想你之前吃不下的時後,你就會猛吃了!
(這句話說的真是沒錯!!)
雖然說體重增加還不錯,至少小寶都有吸收到,但增加的太快,現階段也都是補在我身上吧。
還好隔天早上再秤體重有變回48了,不然可能要戒麥當勞了。(千萬不要!!)
體重我想還是要按照正常速度增加才不會增的太跨張。
這樣小寶也才會按照正常的周數健康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