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好久之前就預約好要做高層次超音波的時間~
我們還提早到醫院等,因為今天要做比較詳細的檢查,所以心裡還蠻緊張的。
前一個孕婦大約7:40就做完了,還說會不會提早,結果醫生也是休息一下,等到8點才請我們進去。
一見面醫生就很有禮貌的自我介紹說他是陶醫師,還遞了一張名片給我們。然後就請我們進診間囉。

一開始先大概說明一下今天會檢查的主要項目,才開始真正的檢查。
超音波一照,醫生馬上說動的很厲害哦,我就說對呀,每天都嘛在不停的踢,整個活潑到不行!!
主要先從頭部開始往下檢查,腦部、眼窩、鼻樑、嘴唇、心臟、胃、腎、手腳長度、手腳骨、臍帶、胎盤、胎位等等。
(其實還有很多,不過我真的記不下來!)
照的當下,胎位是正的,醫生說小寶他是左側睡。難怪我都覺得小寶特別喜歡我的右邊的肚皮!
檢查結果都正常,醫生也有數小寶的手指跟腳指給我們看。
再來當然就是性別啦,因為小寶每次都不給看,這次也是,整個夾很緊。
醫生還猛推我肚皮叫他換姿勢。
終於開獎時間到了,是妹妹哦,老鼻還說那要改口叫寶妹了。
我說一直叫他小寶,現在叫他寶妹,會不會錯亂,還是可以叫他小寶呀!
原來被老鼻說對了呢,小寶真的是"Dancing Queen"  還真的沒叫錯呢!
現在會跟他說你是漂亮的小公主嗎?小寶還會踢肚皮回應呢。
那媽咪以後就可以幫小寶挷漂亮的頭髮,做漂亮的髮飾給你戴囉!

我是在謝祖柏婦產科檢查,檢查的醫生是陶蜀麟醫師
整個檢查過程大概40-45分鐘,醫生講解的很仔細,有問必答。報告一個星期後就可以拿(書面+光碟)
而且醫生人超好的,大推。
後來發現他們診所也有小兒科,環境也不錯還有附設月子中心。
感覺看診非常詳細,如果生第二胎會想要考慮在那邊產檢。
因為現在在大醫院看,看診人數都很多,醫生都看一下確認沒問題就結束了。
這對媽咪來說還是會有點小小的失落感啦!
畢竟每次看診都是又跟寶寶見面的機會,會非常期待呢。
所以有很詳細的看診是很重要的啦!
可以推薦給想要做高層次超音波的媽媽參考。
新竹也有這麼優值的醫師就不用大老遠跑到台北囉。

以下是醫院資料:
謝祖柏婦產科
地址:新竹市食品路282號
電話:03-5626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